安化县人社局:全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16:0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0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推进会,全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忠良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益阳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员工作纪律“八不准”》、《县人社局“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方案》,与会股室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方忠良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是要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点。干部考录要严格资格审查和考录程序;职称评定要严格资格审查;行政审批要刚性操作,不能弹性操作;行政执法要依法办事;资金使用要严加监管。二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关键点。要严格严格遵守上班纪律,严禁上班时间做鱼工作无关的事情;要狠刹人情歪风;要严格公务用车管理;驻村结对帮扶要求真务实。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守党纪党规底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努力开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龚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