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村级人社平台建设试点村现场督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03-20 08:5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统筹城乡就业和社会保障”战略实施,切实做好村级人社平台建设试点工作,桃江县人社局副局长刘党恩、县就业局局长唐习春带队于2018年3月15日-3月16日连续两天前往该县千工坝村、易家坊村、增塘村、田庄湾村四个试点村进行现场督察指导。

一行人主要就平台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工作、信息管理等工作建设作出具体指示,明确要求乡镇政府、乡镇人社中心、村委将村级人社平台建设工作纳入日常工作重点,认真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在4月中旬全面完成试点村建设。

各试点村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指示精神,同时明确表态将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按时按量完成试点工作的建设,全面提升村级人社平台服务效能,切实实现便民、利民、惠民。(项荣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