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人社:春风送岗惠民生 精准服务真扶贫
发布时间:2018-02-23 15: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0223082809.jpg

正月初八,阳光明媚,沅江市“春风行动”流动招聘活动启动,三台宣传车悬挂着招聘简章和横幅,高喊着“就业不出门,就选沅江服装产业城”、“沅江市服装产业城上万岗位‘职’等你来”,从沅江市人社局出发了。

本次招聘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要求,聚焦精准脱贫,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沅江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由该局党组成员、服装协会负责人带队,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就业局、政策法规股等部门共同参与,各用人企业招聘负责人到现场与务工人员面对面交流。

流动招聘将持续一周,深入到各镇、场、街道开展广泛宣讲和现场招聘活动,并且为务工人员做好政策和法律法规咨询解答工作,送岗惠民,切实满足该市务工人员、贫困家庭人员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