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三场大型招聘会“职”等你来 2018年春风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16:0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从2月23日起至3月2日(农历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南县2018“搭建就业平台、助力精准脱贫”春风行动全面启动,届时将有三场大型招聘会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第一场:2月23日-2月24日(农历正月初八、初九),南洲物流园一楼大厅;

第二场: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南县茅草街镇易地搬迁安置区;

第三场: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南县南洲广场(县政府对面)。

截止目前,已有72家企业预订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同时特别针对贫困对象、易地搬迁扶贫对象开发了多个保安、保洁、农村清洁工程等政府公益性岗位,有就业意向的精准扶贫对象可以前往咨询。

欢迎广大求职者、招聘企业、用人单位进场洽谈。联系电话:0737-2564263,联系人:刘主任。(南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