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09:2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的工作中存在畏难情绪,干事动力不足,满足于不找事、不惹事,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思想……”

2月12日下午,赫山区人社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在一股“辣味”中开始了。

会上,赫山区人社局党组负责人曹杰林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党性、思想、意识、协调、服务、作风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局党组8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不变味,红脸又不翻脸,真正达到了触及灵魂、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曹杰林表示:“局党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清除了作风之弊、清洗了行为之垢,让每位领导干部都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相信局党组成员也会以虚怀若谷的胸怀接受批评、以勇于革新的决心改进不足、以夙兴夜寐的作风履行责任,切实达到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为人社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IMG_20180213_131142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