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回忆往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6:3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9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资阳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所党支部开展了成立以来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回忆往昔”,前往中共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党支部参观学习。

金家堤党支部,1924年6月诞生于中共益阳兰溪金家堤村,是湖南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它是益阳党组织发展建设的先锋者,也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运用马克思、列宁的建党学说与中国农村革命实践相结合最早尝试,是中国共产党在农村建立基层党组织的成功榜样。

活动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同参观了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时刻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资阳区人社局 丁立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