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人社:临近“年关”,把好“廉关”
发布时间:2018-02-13 16:2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临近春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近日,沅江市人社局召开了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大会,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股(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督查督办统筹会要求和沅纪发﹝2018﹞1号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个严禁”重要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官仕范强调,春节将至,正是人社部门办理业务的高峰期,各窗口、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为群众办好事;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的主体责任,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担负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实行“一案双查”,严格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所有人要紧绷廉洁之弦,认真执行“十个严禁”规定,把党纪、规矩挺在前头,守住底线,坚决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正气、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