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5: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9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主持,全区各乡镇分管人社工作的领导、经开区人社中心主任和区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经开区要突出对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给予重点帮扶。要关注口味王、奥士康等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用工需求问题,落实好春节前后企业用工与人员求职的对接工作。同时,会议强调将“春风行动”招聘会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并加大考核力度。二是及早宣传。各相关单位要通过移动云MAS平台、微信公众号、横幅、宣传栏、海报、广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确保宣传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三是精心组织。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强化督查,确保安全,把这项民心工程组织好,扎实推动送温暖“春风行动”落地有声。

会议还强调了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2018年小额担保贷款、就业培训、人社职能下移、养老保险生存认证、被征地农民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等工作。(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