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人社: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08 16: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8日上午,赫山人社局全体党组成员和二级机构法人一行15人到帮扶贫困村飞龙寺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人社局干部分别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贫困户今年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计划落实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既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又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攻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并表示将尽最大地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唐素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