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16部门联合治欠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4:5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南县为落实湖南省2017年度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加强部门协调与配合,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由县人民政府牵头,组织了人社、法院、检察、发改、财政、公安、住建、交通、水务、国土、市监、教育、城投、公路、房产、司法16部门分管负责人专题会议,并对各部门发放了相关文件和考核指标。会上,县劳动监察局局长阳文彬代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了言,组织学习了部、省文件精神,对相关成员单位明确了工作职责,对相关成员单位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县人社局副局长陈军来就南县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作了部署,分析了当前形势及实现“三零”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县政府办副主任杨长波强调了“三个”工作要求,一是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重要性,对有工程建设领域的单位做到该留保证金的要留,该交保证金的要交、该公示的要公示;二是强调部门配合,对案件的办理要快速快结,人社要牵头做好宣传工作,对农民工进行警示教育,告知农民如何维权,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严防群体上访事件;三是强调部门考核工作,要求人社与相关单位搞好对接,落实考核指标。(戴文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