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劳动监察执法专用车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2-07 14:5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2月,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赫山区劳动监察局配备了首辆执法专用车,这使得劳动监察局的日常机动巡查、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实现了再提升。

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是维护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手段,工作点多面广线长、特性突出、责任重大,执法车辆是必不可少的基本保障。今年以来劳动监察局通过规范机制、配强人员、提升素质、保障经费、完善装备,有力推动劳动监察、维权工作力度,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特别是企业欠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更是显著。今年以来,共有效处理各类劳资、劳动合同、工伤赔偿纠纷、农民工群体上访等问题89余起,圆满处理73件,受理立案16。从而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用工行为、和谐了社会劳动关系、确保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殷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57731012520855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