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才招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4-02 15:1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促进县域快速发展,精准引进人才,近日,南县人社局联合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专班赴长沙医学院专场招聘会为园区企业招才引智。

  “这个医疗公司福利待遇怎么样?”“这家公司具体在哪个地方啊?”“南县有没有其他人才政策?”活动现场,学子们早已准备好简历,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招聘工作组向求职者大力宣讲南县医疗健康产业概况,耐心介绍用工需求、工作待遇、未来规划等情况。发放医疗健康产业宣传资料及企业招聘简章1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求职者50余人,收集简历共33份。

  据悉,今年以来南县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过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校企合作等方式,“精准匹配”,供需双方有效衔接,已为1420人提供就业岗位。下一步,南县将继续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崔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