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促发展】:安化县人社局选派15名干部联企帮扶
发布时间:2022-06-17 13:2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继安化县召开“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暨培训会议之后,6月16日,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干部联企工作动员会;17日,组织召开干部联企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我局选派干部联企帮扶行动。本次行动,我局抽调机关主任科员以上干部3名、其他干部5名,局属二级单位抽调干部7名,为县内118家中小微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此次行动,我局抽调小组将严格听从县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领导小组指挥调度,秉承“龙头企业要稳、专精特新企业要增、中小企业要活、困难企业要纾”的思路,根据人社系统业务职能特点,推动个性问题因企施策、共性问题成批化解、简单问题属地管理、疑难问题专题协商。明确服务重点,以联系服务企业为主题,以落实政策举措为主线,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实现结对帮扶的118家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全覆盖。明确工作职责,深入企业、园区和项目,把情况摸清、问题摸准、原因摸透,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调查研究员。

会后,抽调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能够有幸参与本次任务既激动又紧张,我们这些同志虽然在人社系统服务这么多年,但是联企帮扶也是我们职业生涯的新航程;大家一定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理解把握“四员”身份的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勇挑重担、精心服务,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用全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企业心坎上。(通讯员:陈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