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3:2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6月13日至6月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定为全国低碳日。安化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全国节能宣传周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全国低碳日活动,为丰富干部群众节能低碳生活知识,推动简约适度、绿色办公单位与节约型机关建设有机融合,加快我县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出人社力量。

活动期间,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挥公共机构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紧密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讲解节能宣传版面、发放节能低碳活动倡议书、电子屏投放节能视频等方式,进一步向广大干部群众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群众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同推动绿色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陈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