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26家企业! 沅江市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即将发放
发布时间:2022-06-10 12: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大盘会议和湖南省《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措施》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沅江市人社局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工作,目前2022年沅江市第一批企业稳岗返还企业已公示完毕,资金将在6月发放到位。

据了解,此次共有包括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沅江食品厂等当地重点企业在内的26家企业享受该项政策,涉及资金81万元,惠及企业职工2074人。此次政策执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通过后台数据比对方式,在严格履行相关审核、公示程序后,直接向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精准发放稳岗返还补贴资金,极大节约了企业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该市人社局将通过落实好援企稳岗系列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和强化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举措,确保各项稳就业政策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禹、宁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