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1日上午,区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胡广进行了主题宣讲,区人社局机关在职干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老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胡广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深入汲取我们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来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打造中国PCB‘第三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贡献力量。此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很高的政治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豪指出,要坚定信心、对党忠诚、扎实工作,以高标准切实对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人社工作的不竭动力。(资阳区人社局 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