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就业服务中心:年终送慰问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09:2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春节临近,南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慰问”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工作人员分别走进南洲镇老正街社区和明山头镇创丰村、三立村,为17户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生活必备物资。慰问走访中,工作人员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宣传党的最新政策,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群众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现在的生活质量较以往有了较大提升,手头经济也宽裕了不少。

“感谢你们,时刻关注我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党的好政策。”罗长庚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着。

一份份暖心物资,一句句贴心话语,实实在在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了群众的心。(王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