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基层送春联 文化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e02a484ccf555a5cf3c45d5cb0850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1月19日上午,南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明山头镇安仁村开展“送政策春联下乡”活动,宣传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优惠政策,现场免费送春联,为群众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今天不仅求到了一副满意的春联,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手捧“新鲜出炉”的春联,村民张大爷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退休老干部挥毫泼墨,为村民朋友送去了一幅幅代表吉祥如意和新春祝福的对联,获得村民一致好评,纷纷赞扬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为”。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120余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问询80余人次。

据悉,“送政策春联下乡”活动是南县人社局里立足自身职能,开展惠民服务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南县人社局通过“一对一”社保政策宣讲、“点对点”专车进企业、“面对面”刷脸认证等方式积极服务群众、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为乡村振兴蓄积强大精神力量。(许佳 补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