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中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上午,资阳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中秋专场招聘会,60余家企业进场招才纳贤,提供就业岗位3700余个。活动旨在为区内外各类用人单位解决“招工难”问题,促进中秋期间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高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两后生”、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禁捕退捕渔民、军退人员等群体求职就业。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人气爆棚,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简章、提交个人简历,用人单位热情介绍企业情况、回答应聘者咨询,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2021年,资阳区共举办6场招聘会,其中线上招聘会2场,吸引20万人次观看,线下招聘会4场,吸引7000余人次进场求职,其中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

(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简章)

(用人单位现场面试)

近年来,为积极吸引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投身资阳经济建设,资阳区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及PCB产业专题讲座,并重点邀请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和市内2022年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为高校和本地企业“牵线搭桥”,切实解决当前全区企业人才短缺问题,充分发挥人才招聘在服务“稳就业”方面的作用,实现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双赢。截至9月16日,资阳区新增城镇就业3869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58%,全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资阳区人社局 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