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老赖落网,追回31名劳动者的辛苦钱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4日,一面“真情解民忧、人民保护神”的锦旗送到了南县劳动监察局办公室,经询问得知,原来是南县某KTV全体员工专程赶来表达谢意。

2020年11月,南县劳动监察局接到群众投诉称,南县某KTV拖欠31名员工7.3万余元工资。经查属实后,南县劳动监察局向该KTV发出期限整改书,但其老板杜某拒不整改,并逃逸至外地。为此,南县劳动监察局联合公安机关,依法将杜某抓捕归案。9月13日,杜某拖欠31名员工的工资已全部支付到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8月,南县劳动监察局窗口接到欠薪投诉13起,涉及金额6万余元,办结率100%。南县劳动监察局将立足岗位职责,竭力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同时将加大对拖欠工资企业的惩治力度,切实为劳动人民解忧,守护好劳动人民的血汗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