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08-16 15: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这些有爱心的工作人员,在我‘克不得已’的时候拉了我一把……”在石牛江镇苏团村,接到慰问款的村民易某章激动地说道。在疫苗接种宣传走访中,县人社局驻苏团村志愿服务队了解到村民易某章家庭情况困难,其本人身患肠癌,妻子脑梗瘫痪在床,而儿子作为家中唯一劳动力却在工地打工时意外身亡,三名志愿者随即将身上所有现金留给他们夫妻,之后通过朋友圈及微信群转发相关困难情况,争取得到更多善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连日来,桃江县人社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组织党员志愿者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及“县直志愿者下沉到村”工作,多措并举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加大对单位职工、外来人员和居民的摸排、宣传力度,组织工作人员到村和社区,对居民逐一上门进行摸底排查,查验“三码”。充分利用上门宣传、微信群、朋友圈、电子宣传屏等多种载体进行疫苗接种宣传,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的正确认识,鼓励群众积极接种。共上门摸排920人,发动371名群众参与接种。(俞懿 徐旅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