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保障报记者来沅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8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中国劳动保障报记者苏革与益阳市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科长盛宇平,市人社局四级主任科员卢建明一行到沅江调研退捕渔民安置工作。沅江市人社局局长官仕范、副局长廖跃军等陪同调研。

首先,在沅江市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沅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官仕范从政策宣传、社会保障、转产转业、渔民搬迁等方面介绍了沅江市退捕渔民安置情况。

随后,苏革一行深入沅江市万子湖村福利渔具厂实地调研,该渔具厂成功吸纳五十余名退捕渔民就业,苏革与渔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状况。

苏革对我市退捕渔民安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慨沅江市作为湖南省禁捕退捕任务最重的县市之一,渔民转产安置工作做出如此出色成绩,实属不易。(陈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