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企业薪酬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5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开展好2021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4月14日,资阳区召开企业薪酬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辖区内43家样本企业的人事负责人、财务统计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下发了《致调查企业的一封信》,仲裁院工作人员就样本企业薪酬调查的内容、调查范围和对象、调查的方法、调查的各项指标、填报要求以及薪酬调查操作系统进行了专题辅导。分管副局长夏学忠强调,企业薪酬调查在支撑政府决策、引导市场流动、搞好公共服务、提供调资依据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性工作,被调查企业要按照“思想重视、数据真实、报送及时、指导到位”的工作目标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资阳区样本企业对薪酬调查工作的重视程度,为我区开展好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孙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