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社局积极开展集中训练,全力备战全市职工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14:29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4日,桔园学校南校区体育馆内,市人社局气排球队为积极备战全市职工赛,正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刻苦训练,队员们发球、传球、扣球、拦网一连串协作配合,场内连续爆发出呐喊声,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1cb52b202e09d1f6c248c8cfface329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市人社局组织干职工参加了2021年沅江市职工气排球赛活动。为提高组织化程度,局领导在组队时,召开了训练动员会,明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军为领队队长,从局机关、劳动监察局、社保中心、工伤中心抽调力量组成最强队伍,邀请了专业教练,制定了训练计划,对参训纪律做出严格要求。为激励队员志气,局总经济师谢辉亲自参赛训练鼓舞队伍,力争在五月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集训期间,我局副局长廖跃军也亲临现场指导,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强调友谊第一,比赛也第一,并要求球员们发扬拼搏精神,打出气势,赛出风采,充分展现我局的优良素质。此次参赛训练也旨在活跃我局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局文化氛围,并展现我局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全面提升我局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余 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