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资阳人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4 14:24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4月9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史明理”学习研讨会。

会议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共同学习讨论《唐白玉在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完善覆盖全民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引导大家从人社的角度去理解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全体党员专心聆听、认真笔记、用心领会,并发表自己的理解与体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资阳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资阳区人社局昌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