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开展“我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9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资阳区人社局机关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党日活动。

4月9日,人社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职工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榜样5》。

随后,人社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的带领下到建设街社区开展环境清扫活动。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忙着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用小铲子将杂草清理干净装进垃圾袋,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触动很大,将会一直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认真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为社区建设和人社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资阳人社局李双)

77e79a31edc9e86166003d53ea273b3

6cb83fe5acbcda955d82b7507ff822d

42ab280c6d437e2edca19385c9e7ee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