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群一行到大通湖区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9日下午,益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一行来大通湖区调研人社工作。此次调研分为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两个内容,区民政人社局班子成员陪同。

陈燕群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大通湖区文体中心建筑项目工地,了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察看了充分就业村创建点——三财垸村,了解充分就业创建情况。

现场查看结束后,大通湖区民政人社局党组书记杨超军就大通湖区当前人社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落实全市人社会议精神的措施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

陈燕群对大通湖区人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他强调,今年要从四方面抓好人社工作:一是要以充分就业社区(村)创建为重点,全面提升就业工作水平;二是要以社保参保扩面为重点,全面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三是要以根治欠薪为重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要以学习和教育为重点,全面提升人社干部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