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沅江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4:16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8日,益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一行到沅江调研人社工作。沅江市人社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燕群局长一行首先深入沅江市草尾镇三星村、琼湖街道凌云塔社区对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在沅江市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沅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官仕范从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执法、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沅江人社工作。

会上,陈燕群局长充分肯定了沅江人社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强调指出,要持续做好2021年人社工作,第一要提升精神。积极乐观主动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第二要把握重点。抓好主要矛盾,将全市人社工作重点工作(10件大事)尤其是三项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和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放在首位。第三要打造亮点。沅江作为全市就业工作压力最大县市,就业工作能稳步完成,但缺乏亮点,要努力打造亮点品牌。第四要夯实基础。搞好“五型”机关建设和智慧人社建设,加强基层人社专干队伍建设。

(陈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