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促落实
发布时间:2021-04-08 14:40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7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务虚工作会议。会议聚焦“真抓实干、打造‘五型’机关,争创一流业绩”主题,进行了商讨交流,深入谋划2021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会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市人社局2021年10件大事的通知要求,围绕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别汇报了2021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事项,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以“真抓实干”为抓手,努力打造“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机关。一是要“真”,以“真心”、“真诚”、“真情”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二是要“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实、抓细、抓早、抓小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实”,明确各自职责、落实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来解决老百姓的困难。四是要“干”,突出“服务、解难”苦干、实干,确保重点群体就业、确保重点企业用工,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确保改善民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资阳区人社局昌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