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社局开展创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0:32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创文创卫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4月7日,在县人社局举办的2021年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上,一条条创建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这是县人社局结合部门行业特色开展的又一创文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创建工作志愿者一边给前来应聘的群众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一边和应聘者热情交流,并开展创建知识互动提问。“您觉得公众场合应注意哪些文明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注意戴口罩。”“请问您觉得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少喝酒、不抽烟、不熬夜,坚持运动。”在面对面的一问一答中,志愿者向前来应聘的群众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呼吁广大应聘者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从自身做起,自觉“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全力支持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