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9日,中共资阳区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结合人社局党组成员和班子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督导组成员鲁学峰参加指导。

资阳区人社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通过书面方式广泛征集了全局干部和区内部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对局机关各股室和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开展了深入地谈心谈话。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周建军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同志依次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都能抛开面子、拉下架子,以“照镜子”的精神,大胆照、全面照、聚集照、透视照,从“诚”出发,以“实”落脚 ,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周建军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根本目的是要把人社局班子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带好、把风气氛围搞好、把人社工作办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将“党建统揽一切”的思想贯彻到人社系统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带头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资阳区人社局 昌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