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三个目标”推动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1-02-09 14:5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8日上午,南县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坚持以“三个目标”为出发点,红脸出汗找不足,严肃认真见实效。

一是认真找全问题。会前,通过基层调研,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听取了服务单位、党员、群众等多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敞开胸怀、交流问题。会上,班子成员之间从相互帮助、推进工作出发,坦诚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二是精准剖析原因。班子成员对会前收集到的意见全部认领,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阐述了问题存在的客观原因,也深刻剖析个人在担当作为、思想认识、创新意识等方面的主观原因。

三是明确整改方向。会上,各班子成员就提升领导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干职工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全面提升干职工综合素质和服务本领达成共识。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把改善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推动人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彭冠铭、黄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