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失业“两金”提前发助力稳岗留工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以来,按国家统一部署,安化县大力实施失业保险扩围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县累计为370人发放失业保险金233.04万元,为75名失业人员缴纳职工医疗保险9.8万元,为422名不满足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20.33万元,有效地保障了失业人员基本生活。

2021年疫情影响仍未消退,根据人社部、省厅召开的做好稳岗留工有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8日,我县失业保险站工作人员在节前加班加点,提前做好为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两金”的工作,共为118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12.96万元,为412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9.05万元,让失业人员过年有保障,过个开心年、顺心年。(安化县人社局 龚红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