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开展“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0:47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209092841

“春风行动”座谈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赫山区“春风行动”序幕,为做好企业春季招聘工作,营造更有利于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广招本地务工人员,挖掘吸纳外地人才来赫发展,2月8日,赫山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此次网络线上招聘会,持续时间2个半小时,共有30余家企业在线参与互动,提供岗位3000余个,在线留言3000多条,收到求职简历700余份,点击量更是达到了5万多人次。

据了解,为做好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线上招聘会,赫山区人社局提前进行谋划,明确了工作思路,制定了工作措施及方案,深入企业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将企业招工信息通过微信、QQ群下发至各乡镇街道、园区。

下一步,赫山区将持续推进“春风行动”线上招聘,将企业招工信息通过益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分时段进行为期1个月滚动播放进行宣传,扩大企业招工服务范围及影响。(赫山区人社局 贺清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