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09:2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204144258

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禁毒教育宣传,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持续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实现禁毒宣传全覆盖。2月4日,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各股室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禁毒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小视频,并就春节期间做好禁毒宣传进行了强调:要结合人社系统贴近群众优势的特点,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开展线上禁毒宣传,结合就业“春风行动”,将禁毒宣传融入到企业招工中,通过劳动监察根治欠薪集中接访制,在农民工群体中广泛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中来,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赫山区人社局 贺清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