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召开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5日,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活动部署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开区、县域内各人力资源公司、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重点招工企业以及移动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我县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通过“互联网+现场服务”形式,将招工信息及时推送至企业和求职者。在桃江县政务中心一楼设置现场服务总平台;分服务平台设在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开区、各人力资源公司、培训机构、移动公司共同为此次招聘活动提供信息支持。活动开展时间为2月5日-3月12日。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助推我县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近年来,“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已成为我县促就业的品牌性活动。县人社局将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桥梁,宣传发展本土企业,帮助各类群体就地就近就业,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做好同步启动准备,做到领导重视,加强部署,精心安排、迅速落到实处。同时对活动过程中如何分工协作、履职尽责等环节作出了详细要求。(胡妙芝 曾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