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204143949

2月4日,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向建军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股室长参加。

会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股室长分别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需要提升改进的短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部署,明确了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最后,向建军作总结发言,对照2020年初“大楼要办证、基金要守牢、就业要出彩、社保要利民、人才要把关、监察要显威”的工作目标,从8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就业工作领跑全市;二是大楼风险稳妥化解;三是争资立项成绩斐然;四是根治欠薪久久为功;五是社保管理春风化雨;六是人才引进有条不紊;七是人社故事有声有色;八是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向建军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牢创先争优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三是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最后,会议还对春节前后企业用工、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培训学习,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赫山区人社局 贺清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