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开展集中接访活动 为农民工解“薪”结
发布时间:2021-02-07 15:5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相关指示精神,持续推进2020年度根治欠薪百日攻坚冬季专项行动,2月5日,安化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在县政府411会议室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会,统一部署安排从即日起到春节前的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我县组织开展督案件、解“薪”结集中接访活动,集中受理农民工欠薪投诉举报,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集中接访采取联合办公形式,由县劳动监察局牵头,从县发改、公安、住建、水利、交通等成员单位抽调精干人员,在县劳动监察局大厅集中处理重大、敏感来访或群访问题。我县将通过成员单位联合执法、应急处置专班、一案双包办理制、协调力量集中攻坚,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

集中接访期间,农民工可以通过安化县劳动监察投诉热线电话(0737-7822110)、市长热线、县长热线、网络平台、县劳动监察局大厅等渠道及时反映诉求,维护自身的权益。(安化县人社局 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