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09:27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4日下午,南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畅谈发展思路和打算,谋划新一年工作重点。党组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相关股室负责人与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来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本线本单位2021年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从全局的角度应着力推进的中心工作、如何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整体效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务虚。

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在会上强调:2021年要牢牢抓住就业、社保、农民工等重点工作,在完成省市下达目标任务的同时,全力推进就业失业率调查、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和县委县政府部署开展的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在春节前后,要着重抓好“春风行动”线上招聘、防范和整治农民工工资拖欠、预防社保诈骗等工作;各乡镇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高峰期,扎实开展好本地就业岗位推荐和社保政策宣传。(彭冠铭、补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