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0:2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4日上午,资阳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肖友良主持,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夏学忠分析了当前我区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面临的形势,并汇报了当前隐患所在,提出了下一步建议。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传达了省市根治欠薪工作文件精神,对农民工工资工作做了强调。当前我区虽大局稳定,但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现象,需要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完成“两清零”的目标。

区政府办主任肖友良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委托并转达了领导指示,他强调:一要责任清。各单位各司其职,人社部门做好牵头工作,其他相关部门做好本辖区、本行业监督工作。二要措施硬。不仅仅是要成立专班负责农民工欠薪问题,各单位更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仔细排查,提前介入,不放过任何可能拖欠的隐患。三是追责明。守好门,管好人,必须将清欠工作常抓不懈,扎实有序地落实好今年的专项行动。(资阳区人社局 卜晶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