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情意浓 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2-05 10:1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新春将至,为了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4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建设街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内困难群体和残疾人进行慰问,共走访慰问10户。每到一户居民家中,慰问组的党员同志都亲切地与居民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大家都会尽最大努力给予他们关心、帮助。被走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也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一句句的问候、一声声的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都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党员们还深入到社区中,向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分发温馨提示、宣传单页,提醒居民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做好自我防护,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殷切的叮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也见证了党员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情厚谊。(资阳区人社局 袁思琪)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