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精心谋好党建新篇章 奋力开辟业务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赫山区人社局:精心谋好党建新篇章 奋力开辟业务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10115142106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助推各项中心工作全面发展,赫山区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听取贯彻落实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和市委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文件精神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党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丰富理论学习方式方法,保持持续学习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提升理论武装工作实效;要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更加突出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统筹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扎实推进可持续发展。(赫山区人社局 刘喜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