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提高政治素养 增强组织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12 15:3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资阳人社:提高政治素养 增强组织力量

1月8日,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卫红主持,机关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群众参加。

为加强支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机关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补选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大会通过采取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补选李双同志为新的支部委员,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夏园子同志的转正申请。

为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乐运成书记的讲话《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资阳篇章新征程》、《闯出新路子 担当新作为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资阳新篇章》。

龚卫红指出,支委班子要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局机关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党建引领工作,推进人社局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乐运成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推动“十四五”时期人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资阳区人社局  袁思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