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党员进社区 抗“疫”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赫山区人社局:党员进社区 抗“疫”践初心

“马上就过年了,返乡人员多了起来,我们每天都在分片摸排情况,你们真是来得太及时了。”赫山区龙岭工业园光明社区的工作人员看到区人社局的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时,难以掩饰的激动。

微信图片_20210112141012

1月12日上午,赫山区人社局积极响应关于抽调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充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队前往光明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摸排台账和防控物资,详细了解了光明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坚持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成为群众信赖的“主心骨”。

下阶段,赫山区人社局将继续充实疫情防控中坚力量,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分片包干,自觉参与社区全覆盖登记排查,当好疫情防控的组织员、宣传员、战斗员,协助社区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及时了解掌握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健康状况,做好防疫排查、监测整治、群众帮扶等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当先锋、打头阵、担重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赫山区人社局 刘喜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