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持续用力抓作风建设,促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10-29 14:48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虽然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我们须常抓不懈,时刻保持警醒……”在人社系统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局党组书记周建军语重心长地说道。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就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提升人社服务效能可谓是花足了心思。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利用政治学习日、“三会一课”进行常态化学习,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实地参观学习,机关纪委日常纪律监督等多种方式方法持续抓作风建设,旨在进一步优化人社系统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人社事业全面发展。

此次推进会是继区人社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动员会”之后再一次向全员发出“警告”。会上,全系统干职工一齐观看了资阳区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身边的真实案例触动大家心弦。局党组书记周建军提出四个“进一步”,全系统干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特别要重视省委巡视组指出的全区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要求,对照负面清单抓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态度,驰而不息转作风;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他强调,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必须抓常、抓细、抓长,持续用劲。我们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共同为推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资阳区人社局  肖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