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9 14:42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8日下午,资阳区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总工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全国工商联关于印发<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64号)定、《关于开展湖南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周主题活动的通知》《益阳市“和谐同行”能力提升周活动方案》等文件,通过了《益阳市资阳区“和谐同行”能力提升周活动方案(讨论稿)》,分析了我区当前劳动关系形势,布置了“和谐同行”能力提升周活动。

会上,各成员单位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作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并就如何关注好农民工权益保障、提升企业守法意识、提升劳动关系预警机制运行效率、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资阳区人社局 孙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