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促进就业真抓实干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09:4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5日下午,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赫山区促进就业真抓实干调度会,对赫山区前期就业服务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赫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建军主持。

会上,赫山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蔡参通报了当前就业工作各项任务指标完成进展情况,赫山区人社局劳动就业分管负责人赵志军要求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强化业务学习,找出差距不足,确保就业服务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向建军强调,就业服务工作事关民生,务必做到三个“精准”。一要精准研判形势,紧盯弱项短板,奋力攻坚;二要精准强化措施,严格把握各项任务指标时间节点,按照任务完成路线图、时间表稳步推进;三要精准科学发力,要求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指标高质量完成,推动赫山区就业服务工作高水平发展。(赫山区人社局 刘喜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