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组织开展禁捕退捕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15 17:4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5日,赫山区纪委、区督查局、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和区禁捕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区人社局禁捕退捕渔民转产就业、社会保险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915173511

督查组采用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了区人社局禁捕退捕渔民工作开展情况。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开展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表示,区人社局工作积极主动,对禁捕退捕政策研究透彻,开展了逐户逐人信息核实、开辟绿色通道、举办专场招聘等系列有力度有温度的帮扶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对禁捕退捕渔民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摸清退捕渔民家庭就业情况;二是要搭建信息互联共享平台;三是要强化典型宣传,多措并举帮助退捕渔民实现转产就业。(赫山区人社局 刘喜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