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技能培训“进企业” 提升员工业务技能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培训现场

“你们听说过收纳整理师吗?”“知道这个行业大概的收费标准吗?”9月7日上午,南县2020年首期保洁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国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50名一线员工正认真聆听一堂关于居家收纳整理的课程。

“真想不到家政服务还有这么多门道,老师讲得很专业,为我目前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今年32岁的童雁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埋头做着笔记,怕有所遗漏,她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课件。

此次培训班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邀请长沙市靓丽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资深讲师为学员全程授课,培训为期7天,课程内容涵盖收纳整理、家电清洗、家政服务等。讲师结合员工工作实际,采取理论知识、模拟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帮助学员全面了解保洁知识,提升个人素质和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所有学员培训结束,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据悉,这次培训是南县就业服务中心今年以来开展的第17期送技能培训“进企业”,通过政府买单、企业组织、员工参与的形式,全方位提高南县企业在职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技能、钻研技能的动力与热情,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胡志斌 补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