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开展“大手牵小手,寻访 最美身边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4:4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6日,资阳区人社局关工委组织机关干职工子弟开展了一场以“大手牵小手,寻访最美身边人”主题的活动。“湖南好人”龚卫民到场进行道德宣讲。

龚卫民是益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益阳市兴华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在火场水中救过人,路上救过倒地老人,先后为敬老院老人、家庭困难学生、抗战老兵、抗洪一线干部群众等捐款近40万元。2019年,他被评为“湖南好人”“益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活动中,龚卫民以“爱,让自己成为更有价值的人”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干职工子弟们分享了多年来坚持当好人、做好事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也被他的事迹深深的感动。宣讲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起话筒向他提问互动,并献上鲜花和歌舞曲《听我说谢谢你》。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什么是道德。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传播正能量,做有道德的文明人”。(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